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交流大会
2016-12-12 19:38  

12月7日,离退休党委举行“四讲四有”专题研讨交流大会,离退休党员代表围绕“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进行学习交流。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大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委员、校关工委和老年大学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老协老教协分会会长等近70名离退休党员骨干参加了大会。

在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后,严向军对离退休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附中党支部书记雷来运、李萍香、杨惠兰、杨慧明和机关党支部代表、校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分别以《品位价值人生,践行奉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用平凡诠释“讲奉献、有作为”》和《“讲奉献、有作为”的思考和体会》为题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有的谈自己在退休后如何坚持党的信仰和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谈如何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有的谈如何努力追求高尚道德、保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有的和大家分享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展示阳光心态的收获。他们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勇于担当、切实做到老有所为、奉献社会的经验,使大家深受教益。

今年三月,离退休党委在全校率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500多名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开展的活动时间早、次数多、内容实、收效快,深受老同志的好评。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布置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各党支部将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大家结合思想实际、对照共产党员标准进行了讨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党员中落地生根。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离退休党委组织了本次交流会。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