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5-02 16:48  

4月27日,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涉老组织负责人、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分会会长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新闻视频,强化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入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任务。

严向军以讲党课的形式介绍了武汉大学法学教授、武汉大学刑事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安全法知名专家莫洪宪来我校作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内容,并结合离退休工作作了进一步解读。他强调离退休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特别是互联网时代,要关注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网络舆情,保持高度警觉,防止国家安全受到损害。随后,严向军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进行了强调。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老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用PPT形式详细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有针对性地将文件要求和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照和分析,明确了离退休工作科学化发展重点。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贺一红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2017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会上还通报了离退休党委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总结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优秀党员名单进行了公示。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