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作题为《牢记使命,做好做实老年工作》报告
2017-12-11 09:23  

12月7曰上午,后勤集团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为后勤集团退休党支部党员和老协分会骨干作了主题为《牢记使命,做好做实老年工作》的报告,退休党员和骨干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严书记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习总书记的报告,使到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严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带头发挥正能量。他对年近90岁的老党员彭水珍坚持上党课表示祟敬,同时对在座的年近80的陈安润,何秉铎表示钦佩,希望大家都能坚持组织生活学习制度,活到老,学到老。

听了严书记的报告,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他们非常感谢离退休党委的关心,并表示将把学习精神传递给更多老同志。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