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25 07:56  

 

522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党纪党规和宪法的学习教育。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和涉老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学习会。

大家首先观看了由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该片用湖北省五名落马官员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永拒贪腐”,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清正廉洁的作为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

随后,严向军带领大家从宪法的历史沿革、修宪方式、修宪原则、修宪内容、修宪影响和宪法的基本结构等方面对宪法进行了全面学习。他说,共产党员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础和保障,是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动力和支撑。他强调,离退休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要在所联系的支部,推动学习活动。各支部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跟上新时代步伐。

最后严向军还就近期学校有关党务工作的要求向大家作了传达。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