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学党章学宪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5 07:58  

 

522日,离退休工作(部)处开展“学党章学宪法——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家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处所有人员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支部书记王辉主持活动。

首先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该片以案说纪,敲响了党风廉政的警钟。大家认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党员干部个人的事情,也是家庭的事情,党风影响家风,同样家风也影响党风,一定要警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党委书记严向军领学了宪法,他对宪法的修改原则、基本内容、和修宪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解读。

随后,离退休党委纪检员明缨还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当场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也当场缴纳了党费。

据悉,该活动也是支部参与全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