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2019-10-10 12:33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9月27日、30日,校党委书记尚钢、党委副书记侯勇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前往忠诚公寓、琴园小区看望慰问了政法学院退休教授周勃,材料学院退休教授周桃生,湖大附中离休教师、94岁高龄的康乾元,原老协、老教协会长、商学院退休教授幸海华,文学院退休教授、96岁高龄的章子仲,共和国纪念章获得者、后勤集团退休工人熊玉堂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尚钢看望周勃

尚钢看望周桃生

尚钢看望康乾元

    在周勃教授家中,周老先生向尚钢展示了他的两本文集被收入中国现代文学馆的入藏证书,尚钢详细了解了《周勃文集》的出版情况,称赞其学术水平高,成就卓越,是后辈学习的榜样,并送上节日祝福;在周桃生教授家中,尚钢为周桃生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为新中国及学校发展做的贡献,在了解其现在的返聘工作及和谐的家庭生活后,大加称赞,并祝愿生活越来越好;在康乾元老同志家中,尚钢和老同志及其家人拉起家常,关切询问生活状况,向老人请教穴位按摩养生法,并真诚祝愿康老成为湖大百岁老人。

侯勇看望幸海华

侯勇看望章子仲

侯勇看望熊玉堂

    “您的精神是真的好,要一直这样好下去!”在老同志家中,侯勇和老同志促膝长谈,回顾了他们的工作历程,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及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仍关心着学校发展,他们衷心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