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为112位老寿星集体祝寿
2019-10-30 17:05 记者 鲜文涛 记者团 程嘉瑶 左格格  新闻中心

    10月29日下午,学校为今年年满70、80、90岁的112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庆典。校党委书记尚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与老寿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庆典。

    今年全校共有1490岁寿星、4780岁寿星、5170岁寿星。庆典现场宣读了寿星名单和《祝寿辞》。

    尚钢代表全校师生祝福老同志万事如意、福寿安康,祝福老寿星生日快乐。他说,沙湖琴园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离退休老同志献身教育事业的功劳,一草一木都浸润着离退休老同志孜孜求索的深情。老同志的风骨、情怀和品格,润泽和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老同志老骥伏枥、老有所为,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悉心帮助和精心指导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学校将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让所有老同志在湖大感到生活幸福。

    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尚钢为90岁寿星代表颁发生日慰问金,与90岁寿星代表向举中分切生日蛋糕,全体寿星收到了一份份精美的蛋糕。附小学生、大学生民乐团和老年舞蹈队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副教授、教授,参加全国统一教材编撰和国家级课题研究,创立哲学硕士点,见证学校不断转型发展壮大……80岁寿星代表罗炽回忆了在湖大走过的60年岁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和热爱。他祝愿全校老同志健康长寿,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守住初心担责任,传递正能量志不移!”70岁寿星代表王体正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和关心,表示将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尽一名老同志的义务。他说,把湖大建设好是几代人的追求和梦想,希望学校不断提质进位,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