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丹心育桃李芳菲 潜心润湖大芳华——湖北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职工荣休大会举行
2020-09-15 15:00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浇灌桃李芬芳天下!9月10日,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职工荣休大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荣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感谢。校领导谢红星、刘建平、檀坤华、蒋涛、侯勇、肖德,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荣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王世敏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感谢荣休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辛劳与付出,期盼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勉励全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忠诚爱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职责;回归本分,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务实创新,始终把潜心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号召全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师德师风、卓越工作业绩,书写好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发展的奋进之笔,携手开创湖北大学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大会宣读2018—2020学年度湖北大学“优秀教师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第十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服务标兵”等表彰决定,执(从)教40、30年及荣休教职工名单。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长刘建平为教工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章。

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赵红梅,湖北大学2018—2020年度“优秀教师标兵”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郭瑞庭,第十届“十佳师德标兵”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劲松先后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在湖大教书育人的经历和感悟,感谢学校和师长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传承优良师德师风,潜心教学科研,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您用无穷智慧,把一节节课堂知识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您用辛劳汗水,把一本本专业书籍点亮成学习瀚海里引路的灯塔……”学生代表在会上宣读教师节贺信,为全校教师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