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投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1-01-18 10:51   新闻中心

1月14日,学校召开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就2020年学校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通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通报会。

谢红星从湖北大学“战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开放和民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了2020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会长刘星海介绍了学校老年人工作相关情况,并从制度和民生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加强离退休工作的期待。

谢红星代表学校对老同志表示感谢。他说,老同志们始终与学校命运与共、发展与共,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留给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湖大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建了“学子访学人”“老教授讲坛”和书画展等品牌活动,在抗疫期间顾全大局,并力所能及参与社区服务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良好风貌。学校将不断强化做好老同志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胸怀敬老之心,在各项工作中体现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加强交流沟通,回应老同志期待。

谢红星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与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贡献智慧,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
离退休工作部(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