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工作计划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人员分工
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工作人员岗位主要职责

焦新曦

离退休党委书记

主持部(处)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联系老教授协会、关工委。

谌瑾

离退休工作部(处)

主持部(处)行政全面工作,负责老年民生工作。联系老年协会、老年大学。

张文登

党委副书记

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党员教育管理、新闻宣传、来信来访和意识形态工作。协助联系老教授协会关工委

李圣贤

副部(处)长

分管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负责资产设备管理工作。负责老年体育活动协调社区为老服务工作。协助联系老年协会。

郑仲

副部(处)长

分管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负责保密消防工作。负责老年文化活动和医疗服务工作。协管部(处)办公室。协助联系老年大学

赵菲

综合办公室主任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及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程艳

退休科副科长

负责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负责资产管理系列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大型活动(运动会、春秋游等)的组织协调工作;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佩

综合办公室秘书

负责各种会议的会务、记录工作,协助起草有关文件、报告、总结、讲话稿等材料。负责新闻宣传报道、网站维护更新、微信工作群监督管理等工作。负责关工委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离退休人员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柯耕

科员

负责离退休人员去世后的丧葬事宜。负责报刊信件收发及阅览室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统计报表工作。协助老年大学相关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离退休人员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