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政策法规
 法规制度 
 涉老文件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法规制度>>正文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2017-01-04  点击:[]

一、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遵守并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廉洁自律,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思想,践行“八个一”亲情服务理念——一张笑脸迎进、一把椅子让座、一杯茶水暖心、一句问候贴心、一丝不苟办事、一腔热情释惑、一声慢走扶送、一次回访送暖。

三、精通业务,提高素质。努力钻研并熟练掌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策运用能力、协调应变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处理问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不推诿、不敷衍了事,适应形势的发展和工作的需要。

四、团结互助,维护大局。胸怀全局,互帮互助,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正确对待荣誉,虚心接受批评,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有损于团结的事不做,自觉维护集体和同志间的团结。

上一条: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 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中组发〔2008〕3号)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