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吴传喜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04年学校工作
2004-12-30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12月29日下午,在三号楼学术报告厅,校长吴传喜向4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04年学校工作情况。

吴校长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近年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生精神面貌振奋,特别是老同志精神状态良好。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既面临大好形势与难得的机遇,也面临重重困难与严峻挑战,在提高水平的同时,我们要增强自身实力,服务和服从于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

吴校长还就老同志关心的房改问题、分配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