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向年满70、80、90岁老人祝寿
2004-12-29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学校向年满70、80、90、岁老人祝寿

12月28日,学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向年满70、80、90、岁老人集体祝寿。老干处陈仁祥处长代表学校向老寿星致词,90岁贾文盛老人分切蛋羔,祝寿会隆重热烈,老寿星们喜笑颜开。

祝寿会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开始,老干处主任科员李圣贤主持了祝寿会,副处长周建刚宣读了寿星名单,副处长江国富宣读祝寿词。会上扬运海、胡铭心等老同志讲了话,他们异口同声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年工作的重视,语重心长、感人至深。最后,65位寿星在同唱祝你生日快乐“歌曲中把祝寿会推向高潮,正如有的老同志说的,学校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快乐的群体,一个健康的群体,一个长寿的群体。学校是我家、我爱我的家。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