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我校老年舞蹈节目参加全省高校演出获好评
2004-11-03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10月22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法定的老人节。为了庆祝老年人自己的节日,10月17日,省高校老干部工作研究会、省老年协会在华中师大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庆祝重阳节文艺汇演”,我校老协的两个节目在演出中受到好评。

由曾秀英老师编导的“老年扇子舞”,服装鲜艳、舞姿优美,动作整齐,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欢庆锣鼓舞》,近30位老人翩翩起舞,场面极为热烈,极为壮观,观众也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并随音乐声与台上的演员们共舞,把整台节目推向了高潮。

节目演出后,省高校老协的领导对带队的李文川老师讲,你们演出的节目真好。李老师说,我校正以全力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校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最佳状态。我们老年工作也是如此。凡是为湖大争光的事,我们就要做好,时时处处要为湖大树形象。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