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获将可喜 精神可嘉
2004-11-03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记我校老同志在湖北省高校老协举办的各项文体赛事中连连获奖

李 文 川

十月三十日,在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举行的湖北省高校老协第二届太极拳比赛中,湖北大学代表队,别致新颖的队型、规范整齐的动作征服了裁判和全场观众,与华中科技大学、湖北中医学院同获一等奖。此次获奖,与教练曹兴裕老师带领20名队员坚持五个月的训练是分不开的。曹老师以身示范、严格要求、扣动作、配音乐,功不可没。队长李赤斌老师和陈远策老师从参加培训以后也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李老师克服家庭困难、保证参赛、精神感人。不少队员或克服了家庭困难,或战胜自身的伤痛,或主动调整其他工作和活动,大家共有的是集体荣誉感、责任心和顾全大局的精神。临近比赛,曾秀英老师和杨启超老师亲临指导、编排队型、跟踪训练,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十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举行的湖北省高校老协门球比赛。湖北大学以唯一一支爹爹队闪亮登场,这支代表队,不仅平均年龄最大,近73岁,而且有参赛队员中最年长的,八十高龄的离休干部邓云林老师。头一天,老同志们发挥正常,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第二天,经过两场拼搏,以小组第一进入复赛。第三天虽继续拼搏,但因出现重大失误,只取得了第四名。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邓老师发挥正常,老队长舒元忠发挥稳定,带病参赛的老教练陈玉卿老师曾打出了令人拍手叫绝的好球。侯寿学、周书友同志顾全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队长万人仰更是任劳任怨,团结同志,为这次比赛做了大量的工作。

十月三十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湖北省高校老协体育舞蹈比赛,我校唯一参赛的杨启超、王艳琼老师,取得长寿组的第二名。

在湖北省高校老协欢庆建国五十五周年暨老年节的文艺演出大会上,湖北大学选送的民族舞蹈《扇花飞舞》服饰亮丽、舞姿优美、动作整齐获得一致好评。受特邀的压轴节目《欢庆锣鼓》更是引起轰动,观众赞不绝口。这是曾秀英老师带领全体舞蹈队员苦练的结果。亓翠英、陆凤栖、关淑英、张玲等同志发挥了骨干作用。特别是李赤斌老师临危受命,顶替腰伤的廖贵瑾排练,参演更是难能可贵。离退休工作处周贵芳、刘康义、江国富、明安和、冯循楚、方元元、赵菲同志以及邓誉韬、余克庆等男同志的积极参与起了重要作用。

文体组 李文川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