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处)再次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2004-11-02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2004年10月27日下午,由老协委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会会长等老年工作负责人参加的迎评动员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这也是学校迎评工作以来,第5次老同志参加迎评工作动员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陈仁祥同志传达了校长吴传喜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党委书记罗永根同志对迎评工作提出的要求。要求老同志在迎评工作中,一定要以良好的心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湖大发展,我光荣,我为湖大作贡献这样的情绪,认真参与这次学校迎评工作。要求老年工作中的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学校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中去。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同志强调说,学校迎评工作已到了临战状态,关键时刻,我们的党组织、特别是共产党员,一定要在这次迎评工作中尽全力做好老年队伍的稳定工作,全心身投入学校迎评工作中来,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学校步调一致。老年协会会长幸海华同志也讲到,我们的命运是与学校紧密相连的,学校发展壮大了,我们老同志明天才会更美好。所以,我们的老同志要支持学校的工作,以学校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不要计较个人的得失。要把这次学校迎评工作看作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这次会议精神一定要传达到每个老同志,希望大家辛苦点,学校评了优,我们辛苦一点是值得的。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