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努力为学校评估工作作贡献
2004-11-02 00:00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为了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迎评工作中的作用,学校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地请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迎评工作,由于措施得力、用人得当,许多老同志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湖大迎评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参加学校教学视导员的有13位同志,他们每天坚持听课,很早就到达教室,每次听课时均认真记载课堂情况,有的老师在下课时还主动与上课老师交流。听课记录和个人意见、建议及时交给教务处。参加教学视导员的老同志,有的已年过70岁,有的家住汉口、洪山等地,每天乘车准时到校听课,全心投入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他们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学校及有关单位还返聘了10多位专家、教授上课;请了12位老同志担任组织员,帮助各院系抓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组织发展工作;特别还请了4位同志担任机关作风监督员;请了几位有影响的教授、专家担任学校仿真评估专家组等。这些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并还向学校领导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意见。

聘请部门老同志参加学校迎评工作,是学校领导及有关单位、部门重视老同志,尊重老同志的具体表现。许多老同志也表示,我们是湖大的一员,为学校迎评工作做点事情,感到高兴,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完)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