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开展“四讲四有”专题讨论
2016-11-16 16:11  

11月2日,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开展第一次集中专题研讨。

大家针对四讲四有的内涵、意义,将“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集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

此前,离退休党委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取得较好效果。

为继续推进“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深入有效开展,切实加强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学校对“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通知,离退休党委立刻在教工支部中进行了专题研讨,随后召开老年骨干会议,向各离退休支部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