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湖大社区第二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6-11-16 16:20  

11月10日,由湖大社区和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第二届湖大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教育超市旁的灯光球场拉开序幕。我校老年协会太极队、舞蹈队等六支队伍参赛,每队12人。

运动会共有挑战数字、耳语传真、投掷羽毛球、筷子夹乒乓球、赶“猪”进栏五个项目,特别考验技巧,颇具趣味性。在逢“7”需要拍手的挑战数字项目中,不少老人接连出错,引得周围人群哈哈大笑。投掷羽毛球项目对力度的掌握要求很高,有些老人每发必中,但也有人一直调整不好力度反复失败。赶“猪”进栏项目要求参赛者用棍子将排球沿着20米的直线推到目的地,平时健步如飞的老人此刻都变得小心翼翼,就怕偏离路线。

“项目不难,娱乐性强。”陈阿姨笑着说:“运动会让大家聚一起,都特别开心。”担任比赛裁判的李大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大脑,给人娱乐,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李圆敏)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