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2016-12-20 15:01  

12月15日下午,铭刻初心,共舞夕阳——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小礼堂上演,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校长熊健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欢快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老年合唱团和唱歌娱乐班带来的歌曲《蝶恋花》《映山红》等,婉转深情,优美动人;民族风情浓郁的舞蹈《云朵上的羌寨》《唐古拉风》《叭一口》热情奔放,秀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气神;三句半《请听我们评说》和小品《益智课堂》诙谐幽默,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太极书法《剑舞飘逸》、旗袍秀《家和万事兴》、戏曲《红灯记》和《欢天喜地唱黄梅》,生动展现了离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联欢会在混声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和《长征组歌之一,到吴起镇》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