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05 20:52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1月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法规条例。

在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检委员、工作处副处长明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委员们讨论认为,条例和准则的颁布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发挥了积极作用,党组织和党员个人都要做好对条例和准则的贯彻执行。

随后,党委委员和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召开会议,观看学习视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布置了近期春节慰问等有关工作、严向军在会上布置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选举等工作。(一红)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