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
2017-02-20 20:24  

近日,校领导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教职工和困难党员,向他们介绍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C:\Users\ininja\Desktop\选\尚钢.JPG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尚钢在看望张志骞、程喜霖、范钦庸、方小凤等离退休老同志时说,岁暮天寒,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学校当前正在“提质进位百强”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尤其需要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提意见、当参谋。在看望历史文化学院退休教授程喜霖时,程喜霖教授还将自己编著的《吐鲁番唐代军事文书研究》赠予学校,尚钢代表学校对老同志退休之后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他们心系学校发展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C:\Users\ininja\Desktop\选\熊健民.jpg

1月18日下午,校长熊健民在看望饶士奇、杨建文、陈越慧、常有娣等老同志时说,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过去一年学校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民生改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是全校师生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正值学校十三五发展开局之际,特别需要老同志们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把敬老爱老落实到老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C:\Users\ininja\Desktop\选\刘国新.jpg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一行走访慰问张志强、黄桂玉、陈汉民、谭明儒等老同志。

C:\Users\ininja\Desktop\选\顾豪爽.jpg

1月20日下午,副校长顾豪爽一行走访慰问赵雷曼、贾汉明、罗秀英等老同志。

C:\Users\ininja\Desktop\选\王世敏.jpg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王世敏一行走访慰问张俊卿、姚维新、朱宏、余锦文等老同志。

C:\Users\ininja\Desktop\选\杨鲜兰.jpg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杨鲜兰一行走访慰问李思政、周德保、曹兴裕等老同志。

C:\Users\ininja\Desktop\选\蒋涛.jpg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蒋涛一行走访慰问王允利、周晓惠、许云贵、侯寿学等老同志。

C:\Users\ininja\Desktop\选\侯勇.JPG

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先后赴新闻传播学院和教务处慰问困难党员覃红英、肖峰;随后在综合楼4楼418集体慰问了组织员。1月22日,侯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王建平、程俊英、舒焚等。

C:\Users\ininja\Desktop\选\钱建国.jpg

1月19日下午,副校长钱建国一行走访慰问康来鸣、龚国安、陈安润、孟超、刘江华等老同志和教职工。

老同志和受访教职工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心都和湖北大学在一起,对湖北大学的情感始终如一,并衷心祝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