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新年新气象 ——离退休工作骨干会议召开
2017-03-09 20:54  

3月7日,离退休党委、工作处、校老协、老教协联合召开离退休骨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学校工作,总结2016年离退休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涉老组织负责人及各离退休支部、分会的书记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通报了2016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总结了2016的离退休工作,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还报告了我校参加省老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和省高校老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暨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获得大家一致鼓掌通过。

校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代表两协简要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谈了今后两协工作的理念: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两协工作的方向。二是准确定位,要为全体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服务。三是重心下移,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两协的活动中来,增强归属感。四是遵规守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离退休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明缨与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湖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学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的精神,她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讲好湖大故事、弘扬湖大精神、传播好湖大声音,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积极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党的事业、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她还就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了强调。

校老协副会长周贵芳就文体工作讲话并布置运动会的工作,老协副秘书长叶金就运动会报名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各位老年骨干凝心聚力,认真落实上述领导所布置的工作,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评议、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