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第二十三届老年春季运动会举行
2017-04-17 16:15  

4月13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学校第二十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在灯光篮球场举行,23个单位的861位退休教职工参加比赛,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蒋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老年协会会长刘星海发表致辞。他说,老年运动会不仅给老同志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还提供了欢聚的平台,希望大家拥抱健康,收获快乐,增进友谊。

开场节目《太极韵律健身舞》上,分别身着白色太极服和紫色百褶裙的男女运动员,先后表演了舒缓养身的太极拳和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设置了地滚球、套圈、飞镖、垒球、定点投篮、夹运兵乓球和踢毽等既有运动性又充满娱乐性的项目,吸引了老年运动员们踊跃参加,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其中,地滚球项目难度合适,趣味性强,最受欢迎。地滚球项目类似于保龄球运动,老年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地扔出手里的球,以击倒前方桩子的数量来判断成绩。

“一年只有一次,能跟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高兴了。”文学院退休教师谌宗恕表示,老年运动会重在参与,而不是争夺名次。

今年95岁的后勤集团退休职工万寿梅参加了地滚球和套圈两个项目。“我每年都参加运动会。”万寿梅笑道。她两个女儿也是学校退休职工,今年都参加运动会了,“女儿也70多岁了,活到老运动到老。”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