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廉政建设月活动
2017-05-13 21:00  

5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廉政学习教育,并对学校廉政建设月活动进行宣传和布置。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会前,大家观看了省纪委监察厅推出的《廉政微电影》系列专题片《以廉为宝》,通过祖孙三代人的情景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廉洁意识,增强了廉洁自觉和文化自信。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贺一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解读了文件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实际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希望在活动中进一步落实“规定动作”,加强“痕迹管理”,让广大离退休党员通过支部活动,增强廉政意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严向军以《离退休党支部为什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用PPT的形式为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上了精彩的党课,他分别从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结合我校离退休党组织的状况等方面分析了离退休党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并指出离退休党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是抓学习、抓思想教育、抓纪律教育、抓作风建设、抓监督等,还提出了离退休党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建设、精心安排组织生活、坚持谈话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开展系列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经常进行廉政提醒等。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