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我校关工委连续两次获全省先进表彰
2017-05-17 18:35  

本报讯(通讯员刘康义)5月8日,从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关工委再次被评为全省先进集体。

省委书记蒋超良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作重要批示指出,多年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促进全省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作重要讲话,省关工委吴华品主任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由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举办,从2012年起,每五年评选一次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两次均获评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党委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出台了关工委工作文件,健全关工委领导班子,关工委工作年年有变化,有特色。据统计,我校直接、间接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有380余人,占全校离退休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以上,他们默默无闻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