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关怀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7-06-12 16:46  

在校本部1068名离退休教职工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就是23位离休老干部, 这些老同志平均年龄已经高达88,而且人数逐年减少。据了解,离休干部是指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干部由于他们年老多病行动不便很多人甚至不会用手机,跟社会联系困难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为了将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学校的发展情况等向离休老干部准确传达,近期,离退休党委工作处领导代表学校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

他们是那个时代的杰出优秀代表,是党建设发展的基石,为党的工作做出过重要贡献。离退休工作处分管离休工作的王义风副处长对离退休老干部表以敬意。他带队到家庭上医院进养老院对离休老干部一一实地走访,看望慰问送温暖,传达政策送信息,并及时收集离休老干部的需求和建议,将收集回来的信息整理、分析、归纳、根据相关情况,向学校各部门反馈,积极协助解决离休老干部的困难。

在走访离休老干部的过程中,老干部们很激动,对学校和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表示感谢这是尊重老同志的具体体现,将两学一做到了实处。实地走访交流,能解决老干部们孤独的心理需求,让他们觉得自己在社会中有存在和认可感。王义风深有感触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