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慰问离退休同志
2017-09-18 16:32  


914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纪委委员华勇副院长、党委委员马新平副院长、潘锋副院长到在创建艺术学院作出过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同志、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阳涛平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黄家发书记将慰问金交到退休老同志阳涛平手中,详细了解老同志家里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老同志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报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阳涛平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十分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