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2017-09-29 16:24  

925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和保卫处处长康建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向工作处和涉老组织负责人了解离退休工作情况,并通报学校近期工作。


康建首先回答了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老同志较为关心的问题,离退休党委和各涉老组织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侯勇边听边作笔记,听完介绍后,他表示虽然学校面临着发展中的诸多困难,但是会仔细倾听老同志们的诉求,积极解决反映的问题。他说,涉老组织既是服务对象,也是为老服务的骨干组织,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在离退休工作面临新时期、新挑战情况下,离退休工作一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二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要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四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和涉老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