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我校老年模特队参加省高校老协第四届模特比赛获金奖
2017-10-23 11:04  

2F3CB

国庆前夕,928日上午,由湖北省高校老年人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老年模特比赛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隆重举行,全省高校共1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离退休老年模特队表演的服装模特秀《香山茶蕴》获得金奖。

我校老年模特队的队员们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胜利之花,2015年曾经在老年大学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带着甜美的微笑,迈着摇曳多姿的模特步,仿佛为台下评委和观众送来了香飘浓郁、雅致可人的清茶,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