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7-11-09 10:28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新时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与文化氛围,10月以来,全校各学院、部门举行了“敬老月”系列活动。学校领导和各单位师生代表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027日,离退休党委、工作处领导专程看望慰问机关退休职工高振民、陈仁祥、刘康义、黄桂玉老师等。

112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还专程慰问居住在养老机构以及生病住院的老同志,严向军、王辉,曾学芳,赵上力一起看望住在养老院的张文奎,牛稚珍,张淑贤,李桂英,程荫,郑少华,李瑾君,陈方华,刘庆荣,程慧芬,涂前恭,何玲老同志12人,向养老院领导了解情况,拜托他们照料好我们的老同志们。还为程荫,陈方华两位老人带去了95岁生日的慰问金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