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6:35  

1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后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排,离退休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学。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习要求,副书记贺一红作为主讲人,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为题,用PPT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心组成员提前撰写了发言提纲,并在会上积极发言,参与交流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通过学习,更加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新部署,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