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赛获佳绩
2017-11-27 16:01  

11月25-26日,2017年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我校老年乒乓球队获得男子A组团体第8名。我校尤正书同志获男子A组单打第一名,邓宏筠同志获元老组男子单打第五名。

我校共组织20多位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A组、男子团体B组和女子团体A组以及元老杯、男女单打的比赛,赛前,运动员们积极训练、赛场上展现英姿,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与20多个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交流.

老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全体运动员共同努力和校内各方支持的结果,将对我校老年乒乓球运动的发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