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省关工委举行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2-11 09:30  

1114日,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及工作交流会在华师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金、华师党委副书记覃红及全省130余所大专院校参加。徐雁冰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十九大报告团来湖北作报告情况,武汉大学左亚文教授主讲十九大报告。到会的同志都感到受鼓舞,受教育。

徐雁冰在传达中央报告团主讲十九大精神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才能学懂、学深、学实。要以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关工委要关注大、中、小学生及个别突出问题,不但要做得好,而且要做出特色,要关注学困、贫困、心困生。关工委姓党,要讲政治,传递正能量。武汉大学左亚文教授结合高校实际讲十九大报告,大家都感同身受,认为十九大报告特别对教育重视和支持,这对教育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来说深受鼓舞和鞭策。下午会议上,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单位在会上交流20162017学年度关工委工作经验。我校交流的发挥党建组织员在大学生入党工作中的作用,老教师红旗说唱团党课活动,开展全校评先进关工委单位和个人等做法受到大会赞赏。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