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关工委红旗说唱团首次为600大学生工作骨干上党课
2017-12-11 09:31  

1127日下午,校关工委红旗说唱团骆美玲、王修和、郑玉美、郑泽厚、邹敬泉、李文川等老师为全校600大学生工作骨干、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要以说唱红歌,传达关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会场主要由骆美玲教授主讲,离退休老教授独唱、合唱、与大学生同唱,取得良好效果。

骆美玲教授就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军队现代化等作了深入浅出报告,其中独唱共筑中国梦、红星照我去战斗、草原夜色美、我爱你,中国等歌曲。邹敬泉老师朗诵了一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诗歌。杨玲玲唱的映山红等歌曲受到大学生欢迎。最后,关工委红旗说唱团与600大学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特别嘹亮,唱出了我们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建设好新中国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