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纪委书记谭坤华调研离退休工作
2018-01-08 15:42  

12月25日,校纪委书记谭坤华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和离退休党委、工作处领导班子举行座谈会,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情况,纪委副书记谢鉴陪同调研。

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以及从各自分管方面汇报了有关工作。檀书记听后汇报,认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内容丰富、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班子成员各有特点相互协调,让13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通过党委、工作处的工作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乐,为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贡献。檀书记同时指出,除了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外,也应该做好各涉老组织的管理协调以及离退休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让我校离退休工作进一步健康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