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精彩上演
2018-01-08 18:24  

12月28日下午,欢歌时代新曲 乐舞琴园晚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在小礼堂上演。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达美好的新年祝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欢快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老年合唱团和老年唱歌娱乐班带来的歌曲《祝福祖国》《草原夜色美》等,婉转深情,优美动人;拉丁舞《激情伦巴》热情奔放,民族舞《家和万事兴》美轮美奂,秀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气神;诗朗诵《中国正能量》气势磅礴,感染力十足;太极表演《绣红旗》、旗袍秀《梁祝》、健身舞《天路》和京剧《龙江颂》等节目同样精彩纷呈,生动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随着饱含深情的大合唱《祝你平安》,本次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完整视频请戳http://m.youku.com/video/id_XMzI4MTQ1MjE4OA==.html?refer=pc-sns-1&source=&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