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议
2018-05-09 12:12  

5月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议,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老教协、关工委、老年大学负责人和各单位支部书记及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严向军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和《湖北大学2018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的精神,并强调各党支部既要按照学校要求,又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服务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提质进位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严书记在会上还为离退休骨干上了主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的党课,他从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重点任务、党支书要做好党支部建设的带头人和老党员应保持坚强的党性三个等方面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特别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老党员党龄长更要党性强的道理,引起与会者共鸣。

会上还布置了下一步结合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校庆87周年等重点节点开展纪念活动的方案。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