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党章知宪法 看长江新变化
2018-05-11 10:17  

离休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和《湖北大学2018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5月10日,离休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知宪法、看长江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离休干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一起参观江滩科技场馆、长江知音号,参观过程中,大家学党章知宪法,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流域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对离休老党员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方式,保证了安全,也把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干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