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6 15:39  


10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离退休党委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和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把事关老同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维护好发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汇报了离退休党委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后,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题教育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二是突出关键少数,抓好学习教育。从班子、党委、支部三个层面分层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三是坚持多措并举,开展调查研究。班子成员采取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等方式,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检视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并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侯勇副书记对我处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真学。离退休各支部至少要有1-2次集中学习,有1次集中研讨,研讨内容可以安排1个主题,围绕主题由支部书记主导发言,其他党员谈体会。以这样的形式,确保各支部学习不流于形式,主题明确,能够有真正的收获。二是使真劲。离退休老同志面临的问题很多,各个涉老组织开展的活动也比较多,怎么去综合组织开展好这些活动,解决好这些问题,就需要在离退处工作部门在工作推进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是出实招。离退休老同志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要关注、解决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利老便老、优老惠老政策落实到位,真正把工作做到广老同志的心坎上。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补充汇报了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明缨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稿:张仁焱)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