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杨艾:赤心不褪动邻里
2020-03-13 18:02  

 

 

临时党小组成员杨艾老师,是一位已经退休多年的老党员,也是我们这一门栋的门栋长。她热心快肠,每天比年轻人跑得还快,门栋里外上下都少不了杨老师的细心沟通和协调。年轻党员们着实心疼杨老师,杨老师却说:我是体育老师,这些都算不了什么。多么朴实却又暖心的语言。这无疑也激励着年轻的党员干部们。

多年来,杨艾门栋长像一个勤勉的义工,热心地为本门栋的住户忙前跑后,在门栋住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在这场大灾难面前,杨老师更是奉献出了一名老党员金子般的热心,充分发挥门栋长对门栋情况及其熟悉的优势,迎难而上,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情况,主动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沟通,为住户及时排忧解难。例如,带着党小组其他成员摸排门栋的五类人群、重点人群;主动关爱年老体弱多病的人员,除了在业主微信群内询问大家缺少什么,需要什么帮助,及时做好解答外,她还主动与校医院联系,为住户联系药品,咨询多病老人的身体防护措施;与社区、物业沟通,为大家配送爱心菜等急需物品;与后勤集团饮食部郭银阶经理联系,为住户几次配送嘉会园的老面馒头。一天天,杨老师忙碌的身影,住户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一件件,热情的举止,大家在微信群里留下无数次赞许;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为我们尽早除魔降疫增添了无比的信心。

(体育学院退休党支部供稿  审稿:张仁焱)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