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第四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0-23 15:39  

10月21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共同组织的湖北大学第四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在沙湖公园隆重举办,来自全校24个老协分会的一百多位离退休教职工畅享运动快乐。

校老协会长刘星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天我们在美丽的沙湖之滨举行健康快乐的健步走运动会来之不易。年初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将离退休老同志们作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下沉社区一线,开展送医、送药、送物资上门等服务活动,守护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解决老同志们的生活困难,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湖北大学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守护了水碧琴园的安宁祥和。放眼神州大地,祖国山河无恙,风景这边独好。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为祖国富强、为学校发展贡献我们的正能量。

 

 

迎着和煦的阳光、柔和的秋风,老同志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健步行走在美丽的沙湖公园,从沙湖公馆到滨水广场蓝草坪,全程3.5公里。秋高气爽,老同志们心情也格外舒畅

 

 

 


据悉,健步走运动会作为重阳节系列活动之一,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已成为我校老年文体工作的品牌之一。

(审稿:王辉)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