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关工委暨“红旗说唱团”工作座谈会
2020-10-28 16:57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关工委暨“红旗说唱团”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侯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勇副书记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关工委“红旗说唱团”的品牌化建设及品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关工委“红旗说唱团”的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好地发挥立德育人作用、如何将现有的关工委“红旗说唱团”品牌更好地精品化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康义分别汇报了2019年、2020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骆美玲、邹敬泉、徐学俊等关工委“红旗说唱团”的成员结合自身参加关工委工作的感受及后期开展关工委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发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世雄、校团委副书记黎明、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王辉从各自的工作角度表达了对关工委工作特别是“红旗说唱团”进一步支持和改进的措施,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主持会议。

(审稿:张仁焱)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