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我校老有所为工作受到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表彰
2020-11-09 08:29  

 

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暨老有所为(抗疫)表彰大会于1015日隆重召开。湖北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欧阳学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30所高校共8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对近几年在老有所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会上5个先进单位和5个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炎、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老教协常务副会长方光荣和老协副会长郭定和出席了会议。董定平应邀在会上做了题为《老牛也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专题发言,介绍我校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的特色和亮点。董定平在发言中还提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同志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并扼要介绍了王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此次会议上,我校作为全省高校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田子渝被评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审稿:王辉)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