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2-08 09:10  

1129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作宣讲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主持。

侯勇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概况及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背景及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重大原则等重点分享了学习体会,对广大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勇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思想深刻,对广大党员干部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稿:张仁焱)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