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迎新春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3-02-16 09:54  

2月15日上午,由湖北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湖北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的“迎新春 感党恩”书画作品展在湖北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开展式。开展式由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湖北大学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定平主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代会长方平安、湖北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会长刘星海分别讲话致辞。

    本次展览经过数月筹备,克服重重困难,从收到的70多幅投稿作品中精心挑选出53幅展出,其中书法作品36幅,绘画作品17幅。

 

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和湖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爱好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书写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颂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部署。一幅幅作品各具特色,立意高远,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呈现出“启新程、开新局、创新篇”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张运桥)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