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赴通识教育学院调研考察
2023-03-16 11:56  

    3月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委员一行赴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座谈调研、参观考察,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并以阳逻校区办学以来的发展变化为脉络,详细介绍了校区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展望了阳逻校区未来的发展前景。

老同志们工作热情不减,心系学校发展。他们畅谈校区发展,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阳逻校区的发展,希望校区继续实干苦干,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把阳逻校区打造成武汉高校新名片。

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校区发展的关爱支持和建言献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和校区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二期待建项目、新建体育场、新建学生公寓、毓秀“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地,对阳逻校区的新变化、新发展惊喜赞叹不已,并在体育场合影留念。很多老同志边走边拍照,用一张张照片记录校区的新环境、新变化。

 

审稿:谌瑾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