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暨2023年老年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3-03-24 10:50  

3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老年活动中心403会议室,召开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暨2023年老年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委员,关工委、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各老协分会正副会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文登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谌瑾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为老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涉老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现场为后勤集团老协分会等8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谌瑾通报了到岗一个月以来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和活动以及2022年亮点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她表示,新的岗位虽然充满挑战和压力,但是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前辈、老领导们的信任。

老教协常务副会长方光荣、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分别介绍了协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设想。

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对老年工作骨干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强调,政治上要保持清醒,始终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坚决配合、支持学校各项决策;工作上量力而行,安全防控不松懈,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生活中做到身心愉悦,积极乐观。

   审稿:谌瑾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