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4-01-23 15:28  

为感谢退休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听取他们对图书档案工作的意见建议,1月1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本义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本义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2023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图书馆档案馆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图书馆档案馆的发展离不开每位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为学校图书档案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资政建言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图书档案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及时分享发展成就,并祝福老同志安度晚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协会长孙惠桥、档案馆原馆长韩庆敏在发言中回顾了曾经在单位的难忘时光,对图书馆档案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祝愿图书档案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温馨,畅谈中有笑声、有感动、有感恩,退休职工言语间流露出对图书馆档案馆的深厚情谊和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图书馆档案馆的良好祝愿,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虽离岗但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仍然会关注支持图书馆档案馆的发展,为学校图书档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李本义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