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集锦>>正文
2024年上半年老年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4-03-22 09:22  

3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老年活动中心403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老年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委员,关工委、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各老协分会正副会长,离退休党委、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焦新曦从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老同志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谌瑾通报了春游、运动会、银龄小课堂、慰问等上半年主要活动安排;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就老协、老教协相关工作要点做了布置;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圣贤对即将开展的运动会形式、场地、报名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强调。

此外,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特邀校医院院长曾祥英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印发的《湖北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修订)》。

(审稿:焦新曦 谌瑾)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